close

1/8  第四次到馬偕產檢  被醫生罵了一下

     因為他發現我有子宮收縮的情行 都沒去注意 這樣會引發早產

     開了安胎藥叫我回家吃 若吃了藥還是沒辦法改善就要我住院了

     >.< 此後開始 只要在家 老公就會叫我去臥床休息

     然後藥吃完了還要回診去拿藥回來吃

1/14 今天本來公司尾牙的 結果早上去到公司我肚子痛到一個不行

     中午就請假 老公要我坐小黃直接去馬偕掛急診

     快12點到的 老公到那邊跟我會合 在急診室躺在床上

     被推來推去的做檢查>.< 超不舒服的 弄到3點多才回到家

     回去就被趕到床上躺著 接下來二天也是只能躺在床上=.=

     1/15還去醫院回診 又請了一天假 (寶寶726公克)

1/24  今天又去醫院回診 醫生說要抽血B肝、梅毒、血糖

      (寶寶949公克)

2/2   (除夕)又去回診拿藥 (寶寶969公克)

2/12  產檢日 醫生說寶寶的頭很下面 又被抓到樓上去檢查子宮收縮的情況

      (寶寶1293公克)

3/5   產檢日 醫生繼續觀察我子宮收縮 和寶寶的狀況 安胎藥還是繼續在吃

      還是要注意早產的情況

      (本來之前寶寶有比原本週數小二週 後來變成小一週 這次去寶寶有長到正常大小了)

      (寶寶1941公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