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 在淡水馬偕掛號(第一次到馬偕 醫生是老公的姐姐同事推薦的)

      領到了媽媽手冊 寶寶10週又5天

11/6  第二次去馬偕產檢 寶寶15週又5天

      醫生看著超音波跟我說這裡是腳 那裡是脊椎 這裡是頭

      然後又指著一邊說這個亮點看起來應該是男寶寶

      但他說還看不是很清楚 等下次產檢再跟我確定

      (醫院有安排要抽血驗唐氏症和肌肉萎縮)

12/4  第三次去馬偕產檢 寶寶19週又5天

      這次開始老公有進來陪我內診

      (之前他都在外面等 我跟他說醫生照超音波有看到小朋友的器官 他才進來看)

      醫生照了寶寶的手、腳、頭、脊椎還有臍帶

      然後他又說應該是男生 可是他的腳有點遮住了

      醫生又照了其他的地方給我們看 再移回去看時 醫生說他把腳打開了

      呵呵 真搞笑 然後醫生說看到了 確定是男寶寶 老公高興的咧 還說我中大獎=.=

      結果一出來診間 老公就跑去一邊偷打手機給婆婆報告

      然後又要我打給我媽媽報告 接著我們才去批價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