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看到這個標題有被嚇到嗎

這個丫~~實在是讓我太驚訝了

忍不住一定要po上來給大家分享一下

哈合哈哈哈哈~~~~~

話說上一次下班我去淡水時~~

下了捷運我換了公車~~坐在靠門的這一邊

沿路看著路邊的店家及風景

到了某一站 公車停了 有乘客下車

這時我的視線停留在一個「扛棒」上面

我坐在椅子上 看到的畫面是:

           

        大

        便

我傻住了~立即坐好往上往下從頭到底再看一次這個「扛棒」

不管是它的字體大小 顏色真的是讓人遠看 只看到這三個字

以下時我仔細看了一下後完整的「扛棒」內容:

 

 

 

 

            家具

          

      大

      便

             宜

 

 

 有沒有很好笑又很傻眼

 要不是公車開很快 還有窗戶很髒

 不然我就拍下來給大家看了

 (晚上「扛棒」燈亮時~真的很明顯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