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企運動的我  跟老媽說想要去腳踏車

老媽說我爸之前有買一台本來要企運動的

後來身體不舒服沒在騎了 只是.........

最近都在下雨 一直在等雨停才能載腳踏車回來

剛好今天沒什麼雨 晚上老爸把車牽回來給我

跟老媽吃完飯時 老爸剛好打電話叫我下去牽車

嘿嘿~~車車到手了

P6130033.JPG 

感覺很新應該沒騎幾次吧老爸說買了2000多元

這照片是在我家陽台拍的突然出現一支肥仔小胖---嘟嘟(我家的狗)

P6130035.JPG

 

 

什麼配備都沒有 只有一個大鎖、後車燈和飲料架管它的先騎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