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的好快丫  轉眼間來到五月了
又要開始尋找新窩了 由於現在不是我一個人住
所以要找的房子又多一些顧慮 
以前自己住時找的房子 只要自己喜歡 地點ok 就好了
現在要顧慮老媽的上班路線  房子大小
還要考慮租金
現在住的地方被老媽嫌到一無是處  
嫌太小----> 我一個人住時是剛好的丫
嫌悶------> 我一個人住時陽台沒有堆滿雜物還擋住光線
嫌沒廚房--> 我一個住時我又不常煮東西

昨天問她要多少的租金可以接受
又跟我說當然是越便宜越好
= =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
快瘋了~~~~~~~~~~~~~~~~~~~~~~~~~~~~~~~~~~~~~~~~~~~~~

還是喜歡一個人住= =
總之又要開始找新窩了
希望能快一點找到合適又便宜的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