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樣過

例一:

甲:「這個東西是要送去給丁的~把它拿給 丙 去處理~記得自己留一份備份哦~」
乙:「喔~好」

隔幾天

乙:「丙要我把東西拿給 丁 」
甲:「前幾天拿給你的東西咧~也要一起送去給 丁 哦」
乙:「丙 拿走了~他說那個不用給 丁 ~所以他就沒有拿給我了」


甲和丙溝通完後................................................

甲:「你豬頭哦~不是叫你備一份給丙~正本自己留然後再連同丙的東西送去給丁嗎」
乙:「你不是叫我把東西拿給丙嗎~我以為他會再拿給我送去給丁丫...」

===========================================================================

例二:

B:這個東西要先送出去嗎
A:不用吧~~先留著~~要送出去我再跟你說

隔了幾天~~~

A:還有什麼東西沒送出去嗎
B:上次那份東西還沒送出去~~要送了嗎
A:上次不是叫你送出去了嗎~~為什麼還沒送~~你到底在幹嘛
B:.......................................

============================================================================

明明就沒有被告知過要這樣做    
事後做錯了    又說我不是叫你要這樣嗎   你怎麼搞成那樣
所以最後就全都是做的人一個人的錯 

那到底是說的人有說了還是聽的人沒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