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三叔來台北振興醫院開刀 心臟手術
開完後要住在加護病房約一週的時間
因為三叔家在桃園 他們家人也都要上班沒啥時間上來
那加護病房探病時間有限 所以老媽每天晚上都會過去一下
星期六放假 所以我跟老媽一起去
一到病床旁沒多久 我的症狀又出現了
這奇怪的反應(感應) 讓我覺得很難過
我站在病床旁沒多久 就開始覺得混身不對勁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穿了隔離衣 還帶口罩進去
我開始呼吸困難 心跳加速 人在暈眩
我開始坐下 坐在床沿 我想我若不快點坐下我會暈倒
這反應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去醫院看同事時 一群人去探病
大家都站著 我也站在床邊 沒多久 我也是開始暈眩
因為一堆人所以沒位置坐 我就一直站著 接下來眼前出現黑白雪花
在快暈倒時 有人發現我不對勁 我才說我沒事坐一下就好
後來坐下來才慢慢回復正常

所以星期六那天我也是快找地方坐下 但沒多久又站起來 沒一會兒
又開始很不舒服 我又快找地方坐 就這樣 我不太敢沒事又站起來
o my god 我探病時間到 我跟老媽一走出醫院 我就跟老媽說明天我不來了
跟她說我的反應 她說那我明天就不要來了
我跟她說不知道是不是磁場不合(不管哪家醫院都是一樣的)
還是醫院太陰 讓我有所感應 這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也有其他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方法可以改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